close






謊言充斥著整個世界
一再相信的都不能相信
我所相信的 我所聽聞的 都是屁
以前的事 現在的事 未來的事 都不干我的事
我所期望的 我所希望的 都是虛幻的
夢與真實 差異點就在這
說是一回事 做又是一回事
我實在不想 也不敢 相信 任何人
從朋友 老師 家人 甚至知彼
我完全喪失那個信心

眼不見為憑 耳不聞為淨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
就算不想知道 也會有人說
就算不想相信 但那是事實
我搞不懂 人 到底是什麼一個東西
最高智慧的生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別太自以為了
心機重? 這我相信 我也相信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理"
有那個一就會出現二 到第三個就是理論證實
事實就是事實 我不希望謊言充斥

就這樣 我 不信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