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不知不覺混過一個月了
每天起來都是一樣的行程
這就是所謂的一成不變啊
三月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了
搞得我連四月到了都不知道哩

先是三月初左右
發生了一些原本就在我料想之中的事情
"從哪裡開始,就從那裡結束,並不代表開始,就是在等待結束"
而我的想法就如同我狀態所說的一樣
"把你心中迷惘著的 記憶悄悄的 投到流著時間的河中 讓它沉下去(Lyrics from 小林沙苗-雨に願いを...)"
那些過去,就讓它淡去吧

中間大概又去敗了點家
買了台Music Player
SONY VAIO Pocket AP1
從以前第一次看到這台
就愛上他的設計哩
透過25個感應點,對應螢幕的25個方格
就可以操縱哩,方便許多
重點是才花4500,就有20G的容量哩
可惜這是2005年的產品
才會那麼便宜.

倒是三月尾,我又莫名其妙了多了一個老妹
怪哩,果然有夠笨蛋的
而且我狀態打說:我哪時候多了一個妹妹了....
她還很厚臉皮的說:"昨天,更甚至是很久很久以前"
喵哩~講這種話妳自己不會肉麻啊XD
然後我這老妹又是粗神經一型的
常常會亂想,果然是笨蛋老妹一枚
然後被她說成健忘老哥....
我哪裡健忘啦~~~~~~暈

3/31
也去挑戰了Mobile01的
板橋>三峽單車行
總共騎了少說50公里哩
當天上午八點二十出發
中午十一點回到原出發點
乎~整個就是累啊
整趟最高速大概是時速36KM/h
平均時速拉升到22.3KM/h了

四月~這個月不知道又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發生哩!
不過我發現
我這個三月所發生的事情
幾乎跟某款ACG的劇情一模一樣....
就如同我朋友Play兄說的
Life is a game. Just play!
可是遇到某些事情,可能連Play下去的動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