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

本來是要打算去看花燈的

結果弄完東西之後跑去朋友家玩遊戲去了

離開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何

隨便跳上了一台捷運,亂跑....



當我回神過來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往淡水的捷運上了

反正已經快半年沒去淡水了

就過去看看好了



唉,真的很後悔到那邊

今天明明是元宵節

怎麼那麼多情侶走來走去

真的是閃光彈閃不停



但是不知道為何

就是心中有種怪怪的感覺

而且也不小心想起很多事情

我想起了跟某人的關係

兩個人現在幾乎根本不像是一對情侶

也沒吵過什麼架

但也沒碰過幾次面

這種感覺真的很怪



在往淡水的捷運上

我還沒有想到這麼多

只是拿起手機,上上即時通而已

反正那時候沒想到這麼多

只是上即時通,找個朋友鬧而已



到淡水就感覺怪怪的

也不是怪吧,今天是元宵節ㄟ

天上那麼多天燈在飛

當然會覺得很奇怪



可是過了許久,我發現那個怪

不是因為天燈在飛的怪

真的說不出來,或許是我不會說吧



而在淡水那邊坐著想事情

但是卻想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想,我真的跟佳蓁說的一樣

我也許真的是個大笨蛋..

不過,我發現

我比較喜歡被罵笨蛋,不喜歡被罵蠢

我不知道

可能聽到講 笨蛋 比較可愛吧



雨,開始漸漸的大起來了

我就回去了

但是,我回去的方式

近乎行屍走肉

完全漫無目的的回去

跟來的時候一樣

都是漫無目的的亂走



正常如果在捷運車廂看到有人吃東西

我會禮貌性的提醒一下

今天卻沒有什麼力氣去管



台北車站下車的時候

我看到有個父親把娃娃車推去電扶梯

如果是平常

我會有點憤怒

但今天,一樣的,我連看得興致都沒有



回到台北車站

肚子也有點餓

看到壽司店

就買了幾個壽司去吃



怪了...吃起來

怎麼會什麼味道都沒有

是壽司本來就沒味道嗎..?

繼續吃第二個

有哇沙比的

吃下去.連個味道都沒有

我甚至拿起哇沙米醬包

直接嘗嘗看

感覺,什麼味道都沒有

我是怎麼了.....



回家之後

我只想到了一句話..

雨,到底什麼時候會停......

而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