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明可以上來更新的
可是最近卻越來越懶
加上有些事情還是搞得我很無力
變成現在半篇文章都生不出來
(謎:你會生文章?!)


先是說說成績吧
Orz的n次方啦
有四科被當掉
國文,數學,基本電學,基礎電子實習一
前兩樣我也不願意啊(攤)
第三樣老師說我剛好在及格邊緣
而且班上印象中有過20個吧
老師就說全部一起當比較快,這樣開班比較OK

基礎電子實習會被當
我猜應該是那塊閃爍音樂電路版沒交吧
不過這個我沒有差別
因為我有證照可以抵Haahaa

成績嘛...以上報告完畢
(逃避中...ing 雖然我知道逃不遠低)



最近除了裝新PC以外
好像也沒有敗很大
有啦有啦
手上目前多出兩組Logitech鍵盤
還有LX700拿去送修換新的

目前桌上有三組鍵盤
用途我大致說明一下

1.Logitech diNovo + MX-Revolution 主要電腦在用的,飯票、遊戲、上網聊天都靠他們
2.Logitech EX110 第二電腦在用的,控制電視而已
3.Logitech MX3200 準備給第三電腦,掛網,掛BT,掛驢子,掛掛掛掛就對了XD

MX3200是唯一沒花到錢的
這邊也要感謝小賴幫忙查了一下Logitech在哪邊XD



過年嘛
老媽+老哥+我跑去六阿姨家
吃年夜飯
反正阿君表哥也要玩我的Alpha 100
就吃年夜飯啊,打牌我倒是沒在打
上去頂樓放放煙火
練習一下B快門

晚上弄玩啥米安太歲之後
吃金元寶水餃,領紅包
唔,這次的紅包應該不能破20K
吃金元寶這部分就好玩了
他們少說包了200顆吧
但是裡面只有兩個裡面有美金一分
六姨爹就說了
只要吃到的,直接發紅包500
大家就狂吃狂吃
第一盤嗑玩了,沒有
然後第二盤上桌,過三十秒
怪怪...六姨爹竟然自己吃到了Orz
好吧好吧....這盤大家又嗑了

第三盤上桌...第四盤上桌...第五盤上桌....
喵咧,看了就飽了Orz
結果搞了老半天,沒人想要動下去
我就要回家之前隨便夾一個起來吃
咬咬咬,更!
怎麼裡面有骨頭!
在咬下去,咦?
好像是........
沒錯..........
就是................美金一分!!!!!
Haahaa
真是有夠幸運的啦
回家之前又賺進500
整個有爽度上來



我待的公司
也就是光華商場那邊賣螢幕的
有尾牙,我第一次參加尾牙耶!!
不過我純粹是去吃的,所以不用跟我要照片
這次尾牙菜色還不錯的說
第一次吃就吃到這種尾牙

吃到後頭當然是重要的摸彩囉
嗯..最大獎是六萬新台幣+NB一台
當開始抽一萬現金+7-11禮券2000元的時候
我在發呆
但是....我朋友一直推我
喵的...原來是我中了XDDD

這邊又要感謝一位朋友
沒錯,就是葵籽她
她幫我來個evening call
下午五點把我挖醒
讓我中了這些Haahaa

倒是你摩卡哪時候要來領啦XDD


好啦
先這樣
最近實在是有點無聊
哪天家裡面整理一下之後
再來用幾張我房間兼工作室的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