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我都讀了三年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啊...

以下文章可能會飆髒畫出來
請自行斟酌觀看文章內容。


畢旅探勘,本來開學時早就抽籤決定好由誰去
沒想到後來大翻盤,變成由導師指定...

很好,我被指定過去,當然原本抽中的承勳跟邦邦也會不高興囉
我很後悔,我去了這次的畢業旅行探勘...

去畢旅探勘,四個學生加我,一個老師,一個行政代表
三天,探勘的工作是什麼?拍照寫介紹,還要做成PowerPoint
聽說,做得好可以領一支大功,拿來家操行成績應該不錯
所以很好,我知道我被指定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有那個能力
好人就是這樣,幹都是被濫用的啦,我認清啦!

第一天,拍照拍照拍照,到飯店後要處理照片...
三小,我處理照片你們其他三個吃芒果看電視?幹咧
看電視還不夠誇張,看一看老師走了,PS2拿出來打...這三小狀況啦?

好了,第一天晚上處理照片,製做PowerPoint,弄到一點半...
老師說:會給兩支小功,啊,又大翻盤了,我也認了...
沒關係,至少還可以加六分...
第二天,晚上,一樣的狀況,我弄照片寫東西,你們玩PS2看電視到一點
    我處理寫文章弄到三點才睡。
第三天,依然的拍照拍照...你們能想到的我早就想到了,不需要來干涉我的攝影角度。

回到家,我是沒有假日的就是了,又要繼續趕文張弄PowerPoint...
    你以為這一通電話就可以打發嗎?還說有要幫忙的通知你們,啊是能幫到什麼?
    照片幾乎都我在拍,筆記也都我在記,修改事項也是我在弄,啊是能幫到什麼?

啊...周一到了,要對各導師簡報,用的是我的PowerPoint
很好,我用的版本叫做Office 2007,學校給洨就是愛用舊版本軟體
不相容是我的錯囉?靠北咧....你們兩個狗腿的又出現來幹嘛?
我在轉檔弄文件,你們兩個來參一咖是怎樣,能幫到什麼忙嗎?沒有!
靠北咧乾著急個屁啊你們,你們關心的只是能不能記功而已吧靠!

拿到會議室去,有台投影機在那邊,角度擺斜的,沒有對到焦,要你們幫忙弄...
結果呢?靠北還不是要我自己動手,越弄越糟多此一舉。
投影機就這麼簡單的原理,我就不信你這每次被楊森元拿來比較的電機科會不懂。

簡報完了,寶堂老師說,大翻盤的說:會記一支小功
說好的兩支小功呢?又被翻盤了...

好了,周二第二節下課,機械科楊家驊要我下去找寶堂老師一趟
去幹嘛?領獎懲單。沒領還好,領了我火氣整個上來
幹幹幹,又大翻盤了,一支小功,變成兩支嘉獎...
靠北咧幹,我做這麼辛苦熬夜弄,還被臭罵一頓,就只為了兩支嘉獎?

很好,我就只有那該死的兩支嘉獎,周三問了寶堂老師
他也說...我應該要記一支小功才對的,啊,都靠嘴巴說就好了啊...
以後就,李正耀,我口頭幫你記一支大功,不用拿獎懲單拉,反正講了都不會記



好了,周一聽說斯凱去問能不能再增加兩個人進畢業旅行
各位請注意!學校的說法是:[可以啊,只要有人不去畢旅,你們就可以取代]
銘華缺錢,我去過一次同時也缺錢,我們就說好跟斯凱、家豪換。
星期五,先去問訓育組長,不在...問旁邊的另一個組長,不知道是什麼組的..
訓育組長前方的那個位置,他回答:[可能可以吧,只要有人離開就可以去]

很好,斯凱跟家豪去跟班導鉅晉講,班導也同意了
最後他們跑去問夜間部主任,主任也同意

今天周一,到學校,班導下去問訓育組的結果是...沒有這回事?!
三小,又大翻盤了?!現在南港某高工流行大翻盤就對啦?
然後,斯凱跟家豪到校後,也跑去問訓育組長,訓育組長竟然回...[當然不行,怎麼可以換]
啊靠北咧,上周一講爽的就是了啦?

然後段考結束,我跟斯凱家豪下去問,結果那個訓育組長位置前方的那個戴眼鏡的組長...
回了幾句真的讓我聽得很不爽的話...
[吼,還連合起來騙老師,怎麼可能可以去,還跟老師說可以去]
[剛剛老師還下來問,搞到要當面對質,一群騙老師的學生啊。]
幹陰陽人咧...在我面前講這種話?!最重要的是你上禮拜你自己講了什麼,你這老師也愛玩大翻盤唷?

然後再問夜間部主任,夜間部主任的回答也變成:[當然不可能,保險都已經送了,合約也不能破壞]
我想請問一下余主任,請問如果修改人員破壞的合約是第幾條第幾項?
人數正常、車位也正常、住宿也沒有改變、只是需要你們打電話跟旅行社,請旅行社修改兩個名子,六個字...
還有另外在加上新的兩個保險名單,這樣有這麼困難?
還是,我的不負責猜測你們想的是[我薪水就領這樣,我幹嘛多此一舉讓你們能去]

反正...我只知道,我讀了南港某高工三年了,我曉得了一件事情,老師都喜歡玩大翻盤。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