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煩死拉
壓力出現,痘痘又開始長拉
感情、生活、一切都這麼煩。
不只是煩、還是麻煩。




最近好像愛上星期式文章敘述咧...

上週整個就是空虛
週日 在思考哪一步有做錯,39小時沒睡真好玩
週一 好空虛,電子學好無聊,音樂課睡覺時間。
週二 公民幾乎沒上、後面實習做好快 晚上拿到免費人的M24SWS嚇死人的槍
週三 國文老師請假 英文沒上到什麼 數學老師也請假 喵的今天來幹麻的
週四 英文在發呆、電子學放空、實習又陷入研究時期了。聽到妳的聲因我很高興。
週五 下午去槍店’晚上上課一樣發呆發很大。妳失聯了。
週六 下午忙、晚上去槍店、氣氛真不對。

這週開始
週日 打槍好愉快、滑進掩體後出槍帥到爆炸!下午跟朋友吃燒烤火鍋好撐死拉。
   回到家之後主要PC掛了PSU我很幹,我的英文朗讀比賽PPT、實習報告啊!
週一 一樣的睡到中午起床工作,下午跟娘砲借的MGS4破到ACT3結束。
   晚上我見識到了白目這兩個字是如何用表現的形式從人身上發現。
   第一個讓我在即時通狀態上罵髒話的非您莫屬啊!
週二 好無聊的一天,晚上又要去皮膚科開藥解決痘痘狂冒,課就不用上了。
週三 國文課放空一樣放很大、數學課好像很緊急、軍訓再看末日預言。
週四 英文電子學呆滯狀況持續、8051實習遇到瓶頸了,感謝王大神解謎!
週五 放假一天早上發呆發很大,下午拿回我的VP70M。
   晚上去槍店喇賽回家跟尚儒騎單車26KM。
   回家之後嘗試修好我的G36,修到凌晨四點還是修不好放棄!
週六 早上六點半起來去西門町拍戲,拍到下午四點才回家。
   說好的四百五百呢?怎麼只有一百啦!
週日 新的一周,165槍隊大活動烤肉、打槍、射擊比賽。拍了好多照片。
   烤肉吃到翻了,魚肉超讚啦!還有烤玉米超棒!
   我不是喝酒的料啊,回槍店已經快要吐了,到家喝蘆筍汁解吐。
   認清了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是該放下一些事情了。

壓力大了,剩下一年了,我還在工業工程管理與英文係二選一。
愛情沒了,或者說根本還沒開始的,怎麼能說沒了呢?
友情深了,感謝小巫的幫忙,愛情攻略不是蓋的。

該放棄的就是該放棄,不屬於就是不屬於。
是該認真些,思考課業上的英文朗讀比賽了。
也許這次拿個前幾名,有辦法幫助我推英文系吧。

對不起,我自作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