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又是腦子燒壞了
颱風天不回家跑去混
誰曉得?也許我本來就是說到做到吧
想到就做,不管有多爛的理由



又過了一個暑假,為什麼總是要那麼的懦弱
害怕著什麼似的,不能說出口的就是不能說
為什麼會有這屏障?我也不知道。

見風轉舵,見機行動!
別錯過了任何的機會,因為錯過了,就是無法挽回。

已經在後悔,後悔了一年,為什麼我還是不做出任何的行動?
我到底是在懼怕什麼?我也不知道。
奇怪,明明打生存遊戲的時候判斷力非常的快,
對於這種事情,我卻要猶豫了一年,還在猶豫?

為什麼就是不能趕快結束,趕快畢業!
趕快...離開那看一次就傷心一次的地方?
每天上課,總是會經過,為什麼?命嗎?
我才不信!命運是由自己創造的。
對沒錯!這樣子,讓我創造了這該死的結果。

今天,颱風天,吃完飯回家,刻意晚了一站下車
為了是什麼?發神經啊!整件美軍三沙迷彩褲濕透了
鞋子襪子可以倒水出來,狗鐵絲防雨風衣變成了狗也濕
下站後的右轉直走,非常恍神的走向了目的地。
說是目的地也不算,因為真正的目的地是回家,
只是純粹多增加了一個中間點,讓自己回家的時間更久一些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舉動?很簡單!
因為我追隨目標,我是一顆SAM,追著妳所散發出來的熱源。
但是這顆SAM的速度似乎沒辦法追上妳的熱情,
就這樣,追逐了一年多,還是沒有追上。
SAM的發動機似乎也快用光燃油了,那是否該放棄追逐了呢?

懼怕著,為何我就是不能說出口,
就那幾個簡簡單單的字,由總共29個筆畫所構成的三個字,
為什麼,就是說不出來,
我到底是在懼怕著什麼?不想受到第二次衝擊?
夠了!我受的衝擊已經夠多了!

啊,這我倒是領悟了一點,為什麼這三個字會成為禁語
因為我知道,說了絕對不是影響一個人
是影響一整個團體,所以一切就會變調,變得很尷尬
為了不要破壞,我似乎唯一的選擇只有放棄目標。

趕快畢業,不管是我,還是妳也好
至少經過路口時,讓我能夠放下心來
不會再四處張望妳的身影。

就,這個要求,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