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無聊阿
感覺就是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話說SonyEricsson K850也先預定上市通知了。
看來又要敗家囉!!!
另外,送上一張颱風惡搞圖片,跟我以前那張是一樣類型的。



這什麼爛颱風,為何不周日晚上登陸呢?
請立即改道,或者留在台灣泡茶聊天一下`留到周二晚上吧!
這樣就可以連放五天囉!!


最近啊,十月會敗很多遊戲哩!
1.Half-Life 2 - Episode 2
2.Project Gotham Racing 4

第一款從暑假等到現在才要準備上市
不過為了裡面的劇情,以及TeamFortress 2的搞笑遊戲,敗定啦XDD
第二款則是突然間看到消息,才下訂單的。

另外還有還有阿..
我...被台灣微軟...邀請...參加...ACE COMBAT 6的...上市座談會
囧,邀請十個玩家,我剛好是巴哈姆特-空戰奇兵版務群
就這麼剛好被邀過去,囧...
不知道需不需要穿西裝過去喔Orz

說到學校嘛...
計概課本啊...錯誤很多,果然書是誰編,會念錯的也是同一個...
書是我們計概老師編輯的,課也是他上,問題在於書裡面,錯誤資訊好多...
就以這周四的三大笑點好了...
1。AMD Athlon 64系列使用nForce 4晶片組,南北橋"整合"是為了"省錢"。
解析:南北橋並沒有整合,北橋是在CPU內了,嚴格來說也不是完整的北橋。
   也沒有所謂的整合,更不是為了省錢,而是AMD這樣增加CPU與RAM的存取效能,縮短延遲時間。
2。課本上的圖片是Pentium 4 Socket478的圖片,CPU座為Socket T LGA775的圖片。
  計蓋老師非常聰明的是,他說,把這顆CPU對準插槽後,插進去?! 蓋上鐵蓋?!
解析:天兵啊...根本不能相通的東西,Socket 478針腳在CPU上,Socket T針腳在主機板上,是要針腳插針腳喔...
3。以他那邊用的電腦,他說,CPU時脈越高效能越強。
註一.那邊的電腦全部使用Pentium 4 3.0EGHz Prescott。
解釋;Pentium4 就算超頻超到4.6GHz,還是沒有Core 2 Duo E6700預設時脈來得強...
這已經不是透過時脈來決定效能的時代了...
囧,整個無聊啦...
計概根本是讓我聽的都想一直吐槽的兩節課...教導錯誤以及落伍的資訊...
下周是段考哩...不知道能不能混到什麼程度去喔...
第一次段考真的比較簡單?! 考看看就知道了...

下個月的10號阿...是萬大校慶呢!
萬大國小快要五年沒有回去了哩...這次回去看看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變很多,畢業紀念冊帶著XD
順便找幾個國小的一起回去好了,雖然謝芭樂退休了Orz

最近都在忙桌布製做,等我的發布日期吧!
預計月底完成九張,解析度為15吋以下適用,十七吋十九吋專用,16:10寬螢幕適用 三個版本。
到時候要的話,我會在網誌中貼上連結,可以下載的,不過轉載要註明出處唷!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感覺,那種感覺是快要失去一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感覺
怪怪怪怪,一定是感冒惹得禍...XD
(有問題都推給感冒就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