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又想...我到底是幹嘛的?
從小到大,我做過什麼好事嗎? 好像沒有
我不瞭解我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意義
曾經非常熱絡的人,現在問個問題也在一臉就是不爽。
我實在覺得很無言,我現在是連Friend都不如的Stranger了?

我實在找不到理由生活在這裡
高工出去能考什麼?
台清交成政?沒我的份
台科北科高應大? 能不能畢業都是問題。

就算上了台科北科 畢業後又能幹嘛?
我能做的位置,都是別人能夠取代的位置。
電腦?這裡是台灣,電腦產業龍頭地
相機?有那本錢才能碰這行業,也不是相關科系出生的,沒有那個美術感。

打籃球也是被唾棄的對象,哪個人說長得高就要打籃球打得好
我就是打羽球比籃球好,為何有人需要嘴巴沒刷牙到那種程度?
這又不是NBA也不是SBL,打得好也不代表能畢業當飯吃。

前幾天還念人念得太嚴重 傷害了一個我最呵護最保護的人
我有那臉活著嗎?
實在找不到理由

我也沒想到我完全是個外人 發生了什麼事 問下去也是沒結果不然就是沒事 我算什麼?
被當成說謊的人而已?
說一是一 結果理都不理
有一就有二 但是我卻被當成一個隱形的
所謂友宜?所謂愛情? That,jush bullshit!

我無法理解 為何該隱瞞不隱瞞 該暴露不暴露

Not you or all people's faluts,just a people who didn't believe the world.
Why is that? Because human is evil. I Believ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