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用想也知道
只有幾個人會點我
而點我點的最頻繁
應該就是我那妹妹
欠咬欠捏樣樣都欠

一切的起因都是...

[吳佳豬]笨蛋老妹: 反正你給我打點名!!!
RICK: 唔
RICK: 被罵了
[吳佳豬]笨蛋老妹: 點名打完惹沒~
RICK: 還沒啦
RICK: 我還在看 世界大戰

所以
為了避免更慘烈的事情發生
乖乖打點名比較要緊...



===============================================================
友情接力棒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5個人~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呃...非常的豬?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活像個三十歲的成年人...

(03)喜歡的個性是?
A:穩重,不聒噪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表裡不一,笑裡藏刀的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做自己最好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感謝(Dan karn)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唔,這是個好問題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看情形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A:對方不知道? 應該機率0 (因為目前好人一枚XD)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應該沒有我不敢問的問題XD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代溝...那就算了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被強迫,你會怎麼做?
A:一樣看情形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一樣做自己最好

(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15)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A:唔,這是個好問題,沒人會喜歡我吧Haahaa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盡最大力量囉

(17)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會怎麼做?
A:同上哩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觀察她囉,反正時機成熟再說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A:看看有沒有該得的果囉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A:還是看情況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A:妳是個好人 (大誤*)

(23)你是哪裡人?
A:簡潔有力的來說 就是 宇宙中的銀河系的太陽系的地球的北半球的亞洲的北迴歸線上的台灣的經濟大城台北的左下角重要路線萬華人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沒有自己結束,只有結束自己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目前還是好人狀態(誤更大*)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就說穩重啦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誰曉得,感覺對了就對了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咦?秋之回憶?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A:好文言文啊...看不懂

(30)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A:我想是男生吧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A:同意妹的觀點

(32)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A:驚訝的n次方再立方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A:我不是單戀狂XD

(34)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A:看情形囉

(35)愛可以回頭嗎?
A:一樣看情形囉

(36)跟寶貝到幾壘?
A:這是壘球還是棒球?

(37)挺扁﹑倒扁?
A:看到扁就想扁

(38)誰最容易讓你流淚?
A:流眼淚啊,啊災,能感動我就會流囉

(39)你和你喜歡的人是什麼關係?
A:你是問不煩嗎?

(40)接受遠距嗎?
A:看情形

(41)如果你喜歡的人只給你希望不給你機會你會怎樣?
A:誰曉得

(42)你喜歡的人,身高跟你差很多你會 ?
A:呃,應該不太可能

(43)都是喜歡點點點的,會不會很煩!?
A:因人而異

(44)你喜歡數學嗎?
A:可以只求一加一就好

(45)接受自己的朋友是同性戀嗎?
A:個人權利,我沒得管

(46)有勇氣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嗎?
A:看情形囉

(47)被拋棄的感覺是如何?
A:這就是問說被發卡的感覺嘛...

(48)比較喜歡古代牧羊犬還是美國短毛貓?
A:美短摺耳貓,萌到不行啊

(49)如果有時光機 你最想回到哪個時光?
A:也許我不要出生會比較好?

(50)請說出傳給你的人 優點&缺點!
A: 優點:很貼心,善解人意(雖然常常凸垂),可愛,可捏可咬?!
  缺點:聒噪!!!

(51)如果你喜歡的人有男/女朋友,你怎麼辦?
A:我沒那魅力跟人搶

(52)想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A:好像就是 無話可說XD

(53)我是好人 讓你跳過唄!!!
A:(握手)我也是YA!

(54)要怎麼忘掉一個人 ?
A:把壓力當三餐吃囉

(55 )電腦沒電了怎麼辦 ?
A:我有UPS可以擋

(56)你以後想生小孩嗎?
A:不會想,不想造孽讓下一代受苦

(57)時間是不是能證明愛的深淺?
A:可以吧,也許不行

(58)你愛我嗎??
A:這是問我愛不愛我老妹還是我愛不愛這題目的製作人

(59)暑假來了怎麼過?
A:找工作!找工作!

(6O)對愛情的想法有怎樣的定義?
A:應該是沒有想法,感覺對就是對了

(61)請說出你的理想對象為何?
A:呃,我也不知道...應該說要穩重吧

(62)如果我說我愛上你了你會怎樣?
A:這是問我老妹愛不愛我還是題目的製作人愛不愛我

(63)請問你銀行存款多少? 金融卡密碼多少?
A:我怎麼會告訴你這東西呢?

(64)你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
A:雙眼皮

(65)你是人嗎?
A:我是"人"型喵XD

(66)對傑尼斯的感覺?XD
A:他是誰?

(67)對這份問卷的感覺?
A:打了我半小時,世界末日有看完就好XD

 
 點名的時間到了喔!

1.蕃茄(乖乖,一定不會忘記你的XD)
2.劉CC(要轉哪啊XD)
3.河童(馬d,國中童鞋會快搞定啦)
4.冠宇兄(國中的)
5.媛媛(寫的機會非常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