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中小鬼頭的基測
話說一年前已經受過這種苦難了
今年的這天,我在他們考試時
跑去覓食了,目的地是"肯。德。基"
但....一切的錯誤從此開始....


話說今天天氣不是說大太陽也不是說下雨
(迷:你就講陰天就好了嘛....)
搞得我頭昏腦脹,就想說下班後去買個東西吃吧

走到西門附近,想到好像有肯德基喔
進去,買了習慣的 卡啦雞腿堡 套餐
很順利的,沒有等太久
結帳完,領完我的餐點之後,準備走出去...

但一切的謎團就此開始....

我走到大門前...觀望了五秒鐘有吧
腦袋在想說...怎麼這自動門還不開...
又過了五秒鐘...怎麼這門就是不開...
是要有通關密語是不是......

但基於電子科的本領?!
往頭上看看有沒有紅外線感應器
咦?沒有! 難道是最新科技了?!
我落伍了....

但又過了五秒,門還是沒開
我又四周張望了一下...
咦?這門......怎麼有個把手........
想說不會是昨天才做的感應開關吧
原來肯德基這麼先進啊....

但...我錯了...
我握住把手的瞬間...我看到了一個斗大的字......
...
...
...
...
...
...
...
...
...
...
...
...
...



....


原來....這不是自動門....
這是....人力門...
運用非常簡單的槓桿原理與油壓原理
以及鋁和銅和玻璃所製作出來的....
一扇門.....

看來7-11的自動門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