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分是問卷+抱怨文
話說這點名已經拖文快一個月了
看來懶得寫作業是我老本行了XDD
當然這種多問題問卷也是一樣
尤其是要動一堆腦的Orz




點名規則

  〔1〕傳給 8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1.老妹
2.紅毛猩猩
3.冠宇兄
4.小巫(這會寫就有點神奇了)
5.雯文(同上,會寫也很神奇)
6.吃草的馬
7.媛媛(還是圈圈?!)
8.欣怡(自動選字都給我選新一.....)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1〕如何? 認識了七年的感想:有事沒事就只會睡,拿來磨牙磨爪可能不錯XDD
  
你覺得〔2〕如何? 也是認識了七年,老天不眷顧你啊...基隆行鏈條卡住不是我不幫你Orz
  
你覺得〔3〕如何? DODS和HL2DM要常回來打啦
  
你覺得〔4〕如何? 喵的國文死變態,同時也是裝死GAY變態!!!!
  
你覺得〔5〕如何? 唔?她喔?不太清楚咧XDD(欠揍樣)
  
你覺得〔6〕如何? 喵的港工真的不讀啊...基測加油哩
  
你覺得〔7〕如何? 該怎麼說呢....大驚小怪型?!
  
你覺得〔8〕如何? 怎麼跟我國中有個同鞋很像,傳給我這篇問卷的那隻XDD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1〕如何?  欠捏 欠咬 欠抓 欠運動 欠睡覺 XDD
         
你覺得〔2〕如何?  兄弟之一?!有事一定會相挺的那種
           
你覺得﹝3﹞如何?  對於不正當的是有個一定要參予的本質(這啥?!沒這麼誇張吧)         
  
你覺得〔4〕如何?  港工專門睡覺的,基電睡,國文睡,數學睡,物理睡,國防通識半睡,只有體育不會睡Orz
         
你覺得〔5〕如何?  超外向?!還是該說聲音超好玩?!(這干個性啥事...)
          
你覺得〔6〕如何?  下定決心要考高中的,真的辦休學去衝了哩
  
你覺得〔7〕如何?  大驚小怪大驚小怪大驚小怪XDDDDD
          
你覺得〔8〕如何?  很開朗的哩,而且度量也很大(非肚量==")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1〕如何?  以他那超外向性格,朋友多到爆吧,講個電話都要一手手機,一手市話
  
你覺得〔2〕如何?  籃球狂&線上遊戲狂應該很多
  
你覺得〔3〕如何?  當然好哩,而且人很隨和!
  
你覺得〔4〕如何?  死臭GAY應該不錯,可以說是班頭蛇(?!)
  
你覺得〔5〕如何?  被那可愛的聲音吸引過來的可能不少吧 
  
你覺得〔6〕如何?  應該認識很多馬場町的馬吧XDDD
          
你覺得〔7〕如何?  嗄...隨和型的XD
           
你覺得〔8〕如何?  也是隨和型的呢!兩個都是好好小姐?!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唔,據說人氣指數很高唷!
           
  你覺得〔2〕如何?  好像從來沒有聽過他說到關於GF這類的事喔 
           
  你覺得〔3〕如何?  應該也不錯吧,上高中之後不知道哪時候要存紅包錢唷
           
  你覺得〔4〕如何?  你還是回去火星多練幾年吧....死臭GAY
           
  你覺得〔5〕如何?  看起來應該也是高人氣之一
           
  你覺得〔6〕如何?  喵的最好是膝上15公分正妹學妹跟你要電話啦,沒圖沒真相!!!
         
  你覺得〔7〕如何?  也算是高人氣之一吧,比較不喜歡討論這種問題XDD
           
  你覺得〔8〕如何?  這問題也沒問過她哩,所以我不知道XDD(超不負責任回答)

--

好,終於寫完了
我要開始辯論蕃茄給我的評語

-----------------------------------------------------------

8.R先生


你覺得〔8〕如何? 高科技產品+腳踏車+秋之回憶XDDD   

我的老天爺啊....這是什麼答案.....根本是說對了嘛


你覺得〔8〕如何?  有時對某些事的優柔寡斷會讓我小生氣=ˇ=

我有優柔寡斷?!沒有吧XDD


你覺得〔8〕如何?  腳踏車同好&阿宅電腦狂應該不少(?!)

你看過哪個掛宅的會每周去騎單車超過60公里?


你覺得〔8〕如何?  可以考慮你妹?!!!

妹妹是妹妹,GF是GF,要分清楚!!!!


以上辯論完畢!RTB!

-----------------------------------------------------------


話說這次段考的編排是哪個智缺編排的啦靠

星期三
國文 自習 自習 自習 基本電學

星期四
數學 自習 自習 自習 英文

星期五
物理 國防通識 活動中心集合看電影

喵的,先是教育部三隻小豬說:取消溫書假以及考完可以立即離開學校 這兩樣重點
然後,學校編排也很好玩
把考試都丟在頭尾
自習三節會死人知不知道啊..
為何不把第一堂移到第二堂
就像國中段考那樣
這樣不是好很多了Orz
乾脆把活動中心看電影放在二三四節算了
然後看完電影再去考軍訓
這樣不就看起來更腦殘些?
我相信應該他們很多人都認識丁丁
"傳說拔掉丁丁的天線,低弱的智商就會找回來"
看起來要他們快去拔天線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