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開學哩
整個還是很無力的去學校
但是我比平常早了快兩小時
平常是晚上五點快半才到校
今天三點半就過去了

日間部的放學之後
我就一個人待在教室
發呆發呆....
想著某些事情
想著某些不知道該不該忘記的事情

後來六點之後開始註冊程序
搞了老半天,要去領書
結果不該躲起來的
被霹靂松給叫去搬書
喵的...我去搬到數學課本...
35本的重量我猜應該有10公斤了吧
整個是"靠北"重...(乖小孩不要學唷)

唉,搬完手都快斷了


最近的生活作息真的太過正常了
我是這樣覺得

每天早上六點半就自動起床
然後晚上只要差不多10:30就會開始想睡
有人說這樣很好
可是我希望跟以前一樣
可以撐到兩三點再睡
現在一起床都不知道要幹嘛
都在發呆
唉..這樣下去不行啊

現在打這篇文章又在想睡了
各位....我來去眠啦Orz
創作者介紹

瑞克 攝影生活記事趣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吳佳豬
  • 你是少數有問題的人吧
    正常的生活好好過啦~你
    你呀~果然有問題...唉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