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故事。
我想訴說的,只是兩個主角。

男生,18歲,自己一個人住、住了三四年,害怕孤單。
女生,17歲,父母雙姐一弟,整個是個謎,害怕孤單。



今年二月,那個男生,在他熟悉的商店,見到了這個女生。
她,跟老闆娘很熟,是來找老闆娘聊天的。
聊天中,似乎發現她喜歡熱舞,她很高興的展現舞姿。

二月二十幾日,照個面聊天,她跟那個男生借了手機玩
結果手機還了男生,男生發現手機故障了,他,不介意。

三月底四月初,男生放學後。都會去槍店聊天,那個女生也在
四月底五月初,男生放學後,一樣去槍店聊天,老闆在亂慫恿
把這個男生呢,跟這個女生配對,兩方對互相都沒有感覺。
但,儘管如此,還是互相留了MSN,即時通,增加個朋友聊天也好。

五月底六月初,那個女生開始要求男生打電話叫她起床
那個男生也很爽快的答應,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持續了很久;
似乎也變成了一個習慣。五天、六天、七天,男生決定更進階關係。
男生聽說女生想約他出來,所以男生很爽快的答應。
卻沒想到,在這時間內,女生已經有了一個男朋友,男生很錯愕,但不責怪自己。
更驚訝的是,那個女生把她的男朋友分手了,為期才四天?很意外吧。

後來,那個男生因為某些原因,還是決定,跟女生告白了,也許被逼急了吧?
那在一起,中間那個男生,很高興,也許是這樣,畢業旅行時,女生還會打電話來問問呢!
但沒想到後來,男生與女生常常吵架,最後這段戀情,只活了12天,結束。
分手的原因,到現在那個男生還是不了解,只知道可能是逼太緊迫了。

分手後,那個男生雖然裝做不在意,但其實還是會稍微關心。
分手後,那個女生則是回去找那位四天的男朋友,後來又分手了吧?

男生在七月中,買了一台機車,當天晚上生存遊戲團隊去夜戰。
女生呢?則問了男生能不能借她車躺一下,男生很心軟就答應了。
第一天,這台機車,就被跨龍頭了,朋友說看起來真不吉利。
後來那個男生,基於朋友緣故,有時候還是會載著那女生回家或者去活動場地。

到八月中旬,男生開始對於那女生有點厭惡。基於某些緣故。
像是:騎車過減速波,男生不能閃開,壓過去,女生不只一兩次,每次都在唉唉叫不耐煩。
男生認為很受不了,吵死了,加上其他的事情,男生決定把這女生加入黑名單封鎖。

十月十九日,是這個女生的生日,十七歲了。似乎又更成熟了一些。
當天槍隊的活動,就是對於生日的人要行"放山豬"。
男生知道這個女生有隱疾:氣喘,所以男生叫這個女生,下場活動要帶著氣管擴張劑。
女生似乎沒有聽到吧,沒有帶著,果不其然,活動結束時,氣喘輕微發作了。
男生試著讓自己不去在意這件事情,只認為說這是自找的,早就警告過了。
但其實心裡面想的,還是希望趕快恢復正常吧,不要出事情才好。

後來,因為槍隊活動結束後,出去吃飯,那個女生也有跟。
吃飯中,男生不小心說出了:[我都把妳家黑名單封鎖耶]。
女生聽到後,覺得很傷心,怎麼會這樣對她,她很傷心。
那後來,男生的處理方法,除了道歉,就是解封鎖。

那個男生有個朋友,一直抱怨那個女生,所以男生聽了對這女生印象更差。
可是儘管如此,由於男生犯了一個錯誤,沒有與兩方確認謠言,又傷到女生的心。
女生於是乾脆找那朋友,與這男生當面對峙,結果原來某些部分是誤解,道歉。

道歉過後,因為如此,反而這男生與女生更加的熱絡,雖然還是保持著朋友的關係。
那個男生與女生,無話不說。總覺得很溫馨,還不錯,恢復到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光。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十一月底。
這個男生,出了車禍,當下打給朋友講,那位女生也在朋友群中,所以就跟著過來關心。
女生,聽到時似乎嚇到了,到現場後看到男生狀況還好,就沒有多說什麼。
回到家,女生跟男生在用MSN聊天,男生只是說開始覺得有點痠痛而已,沒什麼大礙。
那女生呢,隔天活動,竟然帶了她家的貼布來關心,雖然那些貼布都過期了,不過心意最重要。
活動時,那女生在外人的眼中,似乎被誤認成那男生的女朋友了,但事實並非如此。

卻,也因為這個事情,讓這個男生又對這個女生,燃起愛的火花,希望能引爆這個愛情炸彈。

這個男生,開始更在意這個女生,對於女生的一舉一動,特別注意關係互動。
但是過沒有多久,男生的一個朋友要這個女生的電話,基於警戒心態,當然會問要電話幹嘛?
那朋友說,事情有點大條,那個女生在學校闖禍,老師打算對她提告,所以有點緊急。
後來,那朋友又順便說了,那個女生跑去男朋友家睡覺,又跑去男朋友班上上課。
男生聽到,傻住了。心,也冷了。

[什麼?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怎麼會這樣?那之前的態度是?]
這是那男生聽到這件事情的想法,男生,毫不猶豫,馬上打了電話,問那女生:
[我聽到一些傳聞,妳跟老師有點過節,妳又跑去男朋友家睡,還跑到男朋友班上上課]
女生聽到男生這樣問後,只說前兩件事情很正確,第三件事情完全沒發生。
男生當下選擇相信那個女生。回家後,男生問了那個朋友,是如何得知消息的?是否有確認過消息正確性?
朋友回答男生說:[都已經直接跟老師道歉了,當然有這件事情啦。]
再來同時間,男生打電話問女生,最後一件事情是否真的有這回事,女生哭著回答:[絕對沒有。]
而那個男生,再問朋友個詳細,朋友回答、[我只是負責傳話的,大概是我聽錯了吧。]
重點何在?男生更相信了那個女生,但男生卻同時間發現那女生其實有男朋友。

男生當天晚上,就發了封簡訊給女生,希望女生要好好的跟她男朋友走下去,對朋友間都要有界線。
女生似乎有話想對男生說,但是男生去找她,她又不願意說出口。

過了兩三周,那個男生,再度車禍了,當下先打給另一個朋友。
而在學校時,那個男生透過手機上網,留了一些言給女生。
所以男生打給女生說:[今天晚上我可能不會上MSN了,我車禍了,我留的言看看就好。]
女生則很緊張的問這男生又怎了,嚴不嚴重之類的話。
男生則又回想起三周前車禍,那女生的態度也是如此,但據男生所知,這女生還是有男朋友的,所以不太想多說。

男生到醫院處理完傷後,回到家跟那女生講一下傷勢,反正聊天而已。
這女生聊一聊總是會提到她的男朋友,所以雖然如此,男生聽了一次,就傷心一次。
但是聊天到最後,那女生說了,她跟男朋友已經分手了,這讓這個男生重新引燃火花。
雖然表面上是很想保持好關係,朋友就夠了,但是心裡面還是克制不了自己。

有人問這個男生,到底這個女生哪裡吸引你了?又抽菸又喝酒的,哪裡好?
男生回答了朋友:[感覺起來,她似乎認為自己很成熟,但其實她看起來就是想要被關心被照顧吧,也許我就是那個人,那個適合照顧她的人]。
朋友只冷冷的說了一句銘言;[情人眼裡出西施。]。
到這樣,持續了五六天,男生女生每天晚上講電話,互相了解對方的想法,似乎不錯。

聖誕節前兩天,男生用MSN問女生一些事情,女生的態度讓這男生感覺很冷淡,很灰心
聖誕節前一天,男生打電話問女生,要不要接她放學,女生則回答說要留校。
晚上男生放學,這個男生,打電話問女生在哪邊,有事情想討論,那女生回答說在朋友家。
但是講話的態度,是很不耐煩,很不專心的講電話,這讓這個男生決定掛電話,等這女生有空再講。
結果,再打一通,這個女生的語氣還是相同,所以這男生,似乎覺得心很冷。

隔天凌晨,這個男生,因為擔心這女生,從凌晨一點,在那個女生家樓下,慢慢的等。做傻事。
等什麼?只希望她有平安回家,直到凌晨兩點多,朋友打電話問這個男生在哪邊,這朋友也陪這個男生等這女生。
沒想到,到三點多時,這個男生去上個廁所回來,覺得有點渴,想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喝。
走到便利商店的玻璃窗,就看到了那個女生,當下這個男生不感到生氣,而是覺得放心了...
女生問了:[你怎麼會在這]
男生說了:[等你]
女生問了:[為什麼?]
男生說了:[擔心妳。]
男生又說:[我從一點多等到現在]
女生回答;[真的假的?]
男生,心裡面,終於放心了,說不出話來了,直接走向他的機車。
朋友代替這個男生回答;[是真的]

這個女生,似乎還是不懂得,為什麼男生要這樣做。

男生回到家,打電話問這女生,在不在家,女生回答:[還在樓下。]。
男生開始用調侃的語氣,問了一些事情。
女:[你這樣做很奇怪耶!]
男:[我是擔心妳。]
女:[妳說什麼?]
男:[還在樓下,明天不用上課嗎?]
女:[要呀]
男:[那你現在還在樓下?]
女:[...]
男:[是想被罰站嗎?]
女:[不可能]
男:[希望如此。]
女:[你去睡啦!我要回去了。]
男:[喔]
女:[晚安。]
男:[晚安。]

這個男生,掛了電話後,還是不斷的在注意這個女生睡了沒。
這個女生,直到早上的五點二十一分,都還在Facebook上玩小遊戲。
男生,於是決定睡覺,讓自己的心情美麗一點。

睡醒後,這個男生,為了這個聖誕節,在三天前就買好了禮物要送這女生。
早上開始,想著卡片內容該如何寫,才不會太明顯表達他所想說的。
但結果,還是沒有想清楚該怎麼寫,這男生還是沒有在那張卡中表達出心意。

晚上,男生把禮物包好,打算放學後直奔女生家,送她聖誕節禮物。
放學後,男生馬上打電話問女生問她在哪,女生第一通第二通都不接。
第三通接起來:
男:[妳在哪邊?]
女:[你這樣很奇怪耶!]
女:[這樣真的很奇怪!!]
男:[妳生什麼氣?]
女:[...]
男:[妳在哪邊?]
女:[問這幹嘛?]
男:[我有東西要給你。]
女:[什麼東西]
男:[先跟我說妳在哪裡]
女:[在家啦]
男:[等等下來拿]
女:[喔]

這男生,就真的從學校騎到女生家,等女生下樓,從十點三十六等到十點五十,打了七通電話。
女生終於接了電話,這男生什麼話都還沒有說,女生馬上回了:[等我一下下]就掛電話了。

這男生,在樓下繼續等,終於看到了這女生,但是這女生還是很忙,在講電話。
男生,什麼都不能說,只能交給女生禮物,並且附註一句;[聖誕節,快樂。]

於是,這男生,很心冷的,回家了。

回家後,男生非常希望女生看到禮物能夠高興些。
打了通電話過去,問問女生的反應。
男:[禮物喜歡嗎?]
女:[不知道]
男:[還沒打開喔?]
女:[對呀]
女:[你剛剛有打給我?]
男:[沒有吧]
男:[那你....( 還沒說完 )]
女:[先這樣我要打電話給別人。]


恩,這男的,覺得,自己的心意,是被糟蹋了。
他的心情,真的很差,很悶,很想哭。
他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默默的,輕輕的,也許是該選擇,離開她。


























恩,以上的故事,簡單來說,真人真事。
現在的我,看完這個故事,覺得賞了自己很大一巴掌。

我只想說,妳,如果還願意給我機會,我就接受,否則請直接扼殺我的熱情。
我希望能夠聽到妳的聲音,只希望妳看到禮物後,能跟我說聲:[謝謝]。
三點五十了,該睡了。但是手機是24hr不關機的。期限,是五天。

-------------------------2009/12/26 13:23-------------------------

我討厭

你三番兩次說他的壞話

我更討厭

你侵犯我的隱私權







別一直查 我覺得很可怕

妳沒有資格 查他們

-------------------------2009/12/26 18:30-------------------------

嗯,妳做得很好,成功了。很厲害!
成功的扼殺掉我對妳的熱情了。
刪除了我在妳無名的留言,順便發了一篇文章要幹譙我。

我想說:

對不起,我不該過度關心擔心妳。
對不起,我不該干涉妳的生活。
對不起,我從來都沒有去查過妳的交友。
對不起,我不該自以為是的想著能夠照顧妳。
對不起,我不該在妳講電話講得正高興時,去妳家打擾拿禮物給妳。
對不起。我不是妳的男朋友還管妳這麼多。
對不起。

但是,我要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能夠獲得真正的目標。
謝謝妳!讓我能夠有理由向好久沒見面的朋友討論感情事。
謝謝妳!讓我能夠發覺學妹的好。
謝謝妳!讓我能夠學習如何應對傷心。
謝謝妳!讓我能夠曾經愛上妳。
謝謝妳!

有事情,再聯絡吧^^!各自加油,好嗎?

-------------------------2009/12/27 17:28-------------------------

你說從來都沒有去查過我的交友
但你卻查過我的男朋友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很想跟你說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跟你複合一事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那樣感覺
我也從來沒想要背叛我男友
我對你完全沒有其他的感情
只是很單純的 把你當朋友看
結果 我發現 你越來越超過
你已經超過朋友那條界線了
你太過於的關心 我會害怕
在我家樓下等我回家?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查小A.阿錡 我受夠了 你幹麻查
妳憑什麼? 你已經侵犯到他人的隱私權
說阿錡的壞話
你應該知道我很不爽吧
這樣做沒有人會喜歡
換作是你 你也不會喜歡 會感到非常的憤怒!!


所以 這種行為 在我眼裡 顯得幼稚又可笑
你不是小孩子
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今天 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話
一股腦的 全說出來
難聽話 我不想說
我知道你是真的關心我
但 我並不喜歡 這樣方式
我不知道今後
你會不會感到很討厭我
就算你現在已經很討厭我
我還是要把話說清楚
我不想讓你 這樣下去了
忘記我吧 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
我們不可能會有結果
還有 我不是在幹譙你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卻又不敢當面和你說清楚
我的表達能力沒那麼好
無法把我心裡的話 真正的表達出來

最後 祝你和你學妹有個美好的結果
:)

-------------------------2009/12/27 17:48-------------------------

現在講這些沒什麼意義,不過我得替我自己澄清四件事情。

1.我沒有親自查過妳的男朋友,請注意。
一個小A,我會知道,是妳自己跟朋友說過的,也跟我說過的。
我會知道他住烏來,是因為妳將無名網址貼給我朋友阿嘉,她一看帳號就說住他家附近。
我會知道他在七張工作,是因為妳寫在妳的滴咕上,推理後就可獲得這個結論。

一個李風錡,我會知道,一樣是妳打在FB上,以及妳的同校同學,也就是我國中學妹跟我說的。
我會知道他長怎樣,是我去找學妹拿東西時,順口問她是否知道。
他是誰,我連什麼都沒說,她就把她所知道的東西全部說出來。

包含妳跟他在一起的事情。

我會知道他無名,同時間也是學妹與誰來你家這兩點我才知道的。

不好意思,老實講,我根本沒有必要知道這些事情,我只是腦袋想像以及邏輯好了一點、人際關係好了一點而已。


2.我從來沒有跟妳說過任何我對於李風錡的想法。
我在跟妳聊天中,我沒有惡意批評過。
說他怎樣,我記得我有說過的部分,我有提過是朋友的想法,我自己對他沒有任何意見。
除了論所有部分,我認為我沒有比他好以外。


3.我對妳,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想法,我只知道我太敏感、神經質,又很自以為是。


4.我們還是朋友。

漏了一個部分,我去妳家樓下等妳,只是車廂中本來就放禮物要給你,但是在全家看到時的反應,我決定在想看看吧。

不好意思,又是我一個過度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