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有的人變好多啊!這邊先感謝大家的參加啊!
有這麼多人願意來,我真的好感動...( 哭哭 ),雖然有人放鳥...
很多人六年沒見到面了,上一次聚會是三年前的國中畢業耶!

大家有拍照的都要PO啊!讓那些沒來的後悔吧XD


凌晨還在槍店,然後某些事情,再加上好亢奮能看到大家,早上四點左右才睡著。
然後早上八點多就醒來...沒有靠鬧鐘!真神奇耶...
整理整哩,問佳豬說五人小組要在哪邊集合,聽到消息1045在L34(龍山寺)捷運站等公車...
然後就十點五十左右,出發啦!先繞過去捷運站看看...咦?只有四個?
好吧那不是重點,先騎去NASSAS再說,結果我到那邊找不到停車位...繞了兩圈公館才找到。

走過去NASSAS,途中據說哲庸在我旁邊走我都沒發現耶XD
一進去一樓,呦四人小組到了,還有...政欽與希先兩個...
喵的林政欽怎麼變胖啦XD 胡希先更是橫向沒長,卻長高了呢!

再來是四人小組...根本幾乎沒變嘛!沒變沒變!
佳豬是看久了根本看不出差異,阿昀芳也是,涵予跟熊熊則是根本都沒變!
不過話說妳們兩位怎麼這麼的...嬌小呢?難怪有人會被說是拒收國一以下學生XD
詹雅竹也是沒變!真的沒變!只是長高了而已!真好啊...
然後突然有個熟悉的身影晃過去...這不是張碩恩嘛!喵的好高好瘦啊!以後改叫竹竿恩好了!
再來是羿岑(雅蓁)、羿彣(家榆)、郁雯三位也到了
羿岑我不得不說,跟國小國中都不太像唷!正妹耶!
郁雯則是一樣,講話也是小小聲,完全需要Focus才聽得見在說什麼...突然剪短髮不習慣啦!

好吧,目前人數13人了,我、佳豬、羿岑、郁雯、昀芳、熊熊、涵予、雅竹、羿彣、碩恩、哲庸、政欽、希先。
開始摳沒出現卻說要來的人...打過去之後...
楊博閔似乎有隱情唷...怎麼不來呢?
鎖國鎬下午有事情...
陳永祥不知道是睡死還是怎樣...沒接
許哲瑋據說在花蓮...拋下我們而去
簡文茹呢...好像也沒接...

大家都餓了,先上樓啦!第一次來到NASSAS,感覺用餐真的挺美式的
坐上來就是全部菜單都先上一次,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我慶信我沒選錯餐廳!
然後就是不斷的討論大家的大學,高中學了啥,工作做了啥 ( 好像只有我齁 )

這叫做大家都飢腸轆轆...
DSC00001.jpg


好久不見的張碩嗯!好厲害的人物啊!萬大>萬中>建中>台大!
DSC00002.jpg


林政欽,聽說改名林政華囉!
DSC00003.jpg


長高不變胖的胡希先,真可惜你今天生日卻沒帶身分證件...Orz
DSC00004.jpg


左邊那個就不用介紹了,吃吃吃吃。右邊是超安靜的郁雯!
DSC00005.jpg


叫大家看這邊!結果雅竹跟郁雯躲鏡頭!齁齁不要年紀大了悔恨當初為什麼沒拍下自己年輕的那一刻齁!
DSC00007.jpg



我們大概吃了半小時,我已經看到一群人陣亡啦!
似乎會吃的人都沒來、不會吃的倒來很多
啊!會吃的有一個挺會吃,狂吃蛋糕的那位。
然後突然一個人就走進來...耶!這不是簡彣茹嗎?



是簡彣茹,好久不見!跟國小差好多唷!變好可愛 ( 這樣我好像怪伯伯 )
DSC00011.jpg


又過了半小時,楊博閔到樓下了耶!不過他不知道怎麼上來說...
然後我下去看...咦? 楊博閔旁邊怎麼有個女生...然後博閔還跟他講話...
齁齁,原來不能吃太久的原因是女朋友在啊!哈哈,怎不帶上來介紹一番呢?


好久不見的楊博閔,型男一個!
DSC00016.jpg


楊博閔:『我不是來幫你們解決吃不完的東西的啊...』
DSC00010.jpg


這叫做終於正常的一張照片...有正常過嗎?
DSC00013.jpg


相機就是要玩對拍!小蝦米 vs 大鯨魚。
DSC00015.jpg


好拉大家都精疲力盡,吃飽喝足了!決定前往下一個行程。
DSC00014.jpg



只是要決定下一個行程時,出大樓就啪啦啦啦,下超大雨!
一群人女生全部在門口拍照,男生聰明進全家吹冷氣比較實在!
然後突然轟巄~打雷咧!就看到佳豬...龜住完全不動抱著昀芳...XD
過沒多久,女生全部都進來,為什麼?
下豪大雨,水溝淹水,蟑螂全部都爬上馬路來啦!大軍入侵!
整個快笑死,我好後悔我的M945C沒帶著,要不然一槍一隻

然後整群人就在全家當作澳洲來的客人,沒辦法我家嘛...
郁雯則是先回家去"關窗",據說因為沒有紗窗所以雨水會打進家裡面。
討論了約快一小時有唷!結論是...羿岑說去西門町打保齡球好了!
張哲庸騎單車,下大雨耶!我騎機車,也下大雨耶!不過我有雨衣!

一群人就從全家走到公館捷運站,雨傘根本是個幌子!褲管都濕透啦!
結果我耍白痴,我應該直接過馬路的呀!還害我又要折返回去說...
張哲庸則也真是夠猛的,我們想到捷運可以托運單車,結果張哲傭死命就是要騎單車過去西門町...
好吧,大家西門町六號出口見!

一路上騎機車,我的感覺像是一直被BB彈打到,喵的雨滴打到手好痛就算了,打到身體也一樣痛!

到西門町後,我過去六號出口會合,原本討論是要去打保齡球。
不過大家鞋子都濕透了,決定找個有冷氣又可以脫鞋子的地方去,結論就是U2囉...
然後好可惜的,羿岑有事情要先走了,齁齁掰掰啦!下次同學會見!
羿彣也是一樣,好像家裡面有管時間,也先走了。
我們一行人就到U2看電影。我找了三圈,還是找不到車位,結果最後只好停在樓下門口。
他們在樓上已經在挑片,大家決定去看恐怖片...據說叫做"靈異孤兒院",是法國片...

噗噗,這片一開始的一小時在建構故事大鋼,然後後面的40分鐘才開始緊張...
話說這根本不算恐怖片吧?應該算是懸疑片加上一點點的探險成分在,只是法文好難懂...Orz
那個叫聲是誰叫的,做得好!
然後整個影廳內是鹹魚味+爆米花味...
看電影看到一半,郁雯回來了,在西門站等我們耶!真是有夠有耐心的啦!等了將近要一小時耶...

電影看完之後,我們全體就又去西門站找郁雯,然後研討下一步續ㄊㄨㄚ該幹嘛。
結果有六人勞跑了!預購團的熊熊涵予、Time's up的雅竹碩恩、WOW的彣茹、NO Money的希先。

很好,剩下我、佳豬、郁雯、昀芳、哲庸、政欽這樣...提議去有Wii的人的家裡面,所以就..決定是你家拉正欽
一群人又搭公車去政欽家,我騎機車,哲庸一樣騎單車...我還繞一圈去加油才回來說XD
好久沒去他家了耶,一進去看到林媽媽在,打聲招呼一定要的啦!
開始玩Wii...Fit! 我沒玩過欸,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結果我不是這種遊戲的專家啊..Orz 每一樣遊戲都是墊底的。

然後佳豬是平衡感有時會失常型...
張哲庸根本是來踢館的,狂把林政欽的記錄刷爆!
郁雯搖呼拉圈那關好天真!遊戲中的玩家被呼拉圈敲到頭,郁雯的手真的去摸自己的頭耶XDDDDDDD
然後大家都就這樣玩到晚上九點半,解散啦!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大家,能夠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雖然沒有全到,不過這麼多人來,整個超感動的說!
原本根本聊不開的人,這次碰面聊得跟什麼一樣呢!
下一次聚會,我想就定在政欽家的頂樓烤肉BBQ吧!
時間呢?我要想辦法確定,到時候會再通知大家唷!

咦?我最後一段的驚嘆號平行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