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不理解
我有犯什麼錯



世界就是這樣子的,是非對錯不清不明不楚。


12天,真的打破了我的紀錄
雖然看起來根本不是我的錯
可是莫名的為什麼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悶

我不理解,我犯了什麼錯?
狗屁倒灶的事情沒經歷過嗎?

我好像,從開始就不被當一回事。
累的都是我,妳說妳累我感覺不到。
為什麼我就是那麼的愛多管閒事啊...

於是所有的人都建議我分手,妳自己也提了。
12天,結束,畫下句點。

不甘我鳥事情了,手賤愛去亂點。
才發現一堆真正的事情真相。

我似乎只是妳想替代前一段愛情的藉口。
發現無法替代,就把我給遺棄了。

妳開開心心回去找妳的真愛
我鬱鬱悶悶不知我浪費時間

恩,就只是這樣子。
完全的空虛,完全的無存在感,完全的...

我們還是朋友。


在墾丁,拍下了這張照片。始終還是沒有給妳看到,就結束了。我覺得很可惜。


在我手機裡頭的資料夾,也是該刪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