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天玩狙擊槍嗎?
狙擊槍的規定不敢說一定記得100%
但是該遵守的基本規定我也一定遵守



這周活動第一場,我確定看到目標,通知觀測手距離,開槍。
第一槍沒反應沒中,補第二槍過去,應該是中了,對方喊了陣亡下場休息了。
接下來就聽到"建成,跟狙擊手講一下狙擊槍不要近距離開"
殺小?當我白癡嗎?

反正,重點就是那個"近距離"
隊上的規定是15M以內需以手槍或電動槍射擊
我的安全顧慮是20M內都須用手槍或電動槍
因為我的是瓦斯的狙擊槍,同型槍入珠不是沒看過

特別找觀測手巴比特注意距離,就是已經有預感會發生這種狀況,確定距離35M左右
沒想到下場休息又反咬我說我近距離開。

今天被我看到你經過,那就是功夫不到家,才會被看到
出來打槍的,總是有一定的機率會被打到
這次距離35M,我合乎規定開槍,瞄準的是身體,飄上去打到臉只能說BB彈不長眼。

之前呢?真正的兇手近距離5公尺內,全自動六顆在我臉上的呢?
補了一句"打槍不戴面罩,當臉被打到受槍,受傷者自己還是承擔最大的責任."好了結案。
很好,你替你自己挖了個坑跳下去了,你就不要靠北我!

其他的不公平對待我就不用多說了
反正,拿狙擊槍的就是犯人拉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