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幹嘛?
純粹是大雜燴!
初三整天都跟槍友在一起
早上中午下午打槍,晚上去打麻將
然後我的工作就是啃瓜子?!

大年初三,好久沒去打槍了!
整個右手手指頭超癢
我的G36 + AG36也已經改好,準備大廝殺啦!

G36的配置目前如下:
SRC 8mm BOX
SRC 8mm 滾珠培林
Laylax 高射速齒輪
SRC 綠色高耐活塞
警星 緩衝吸排氣頭
SRC 原廠全氣量氣缸組
SRC 導氣推彈嘴
警星 電閘開關組
最近更換的東西>5KU 高轉速 馬達

這馬達真的猛到爆炸
原本的警星馬達剛改好是28發每秒
結果越來越慘,一直衰減到上周實測每秒17發
我整個起度濫,看到隊上每個人的槍都30發了...

瑞克我:小毛,牆上那顆5KU短軸,幫我的G36換上吧!
小毛 :耶嘿嘿,好啊!

換上之後,用我原本的電池測試...每秒25發了!快到爆炸!
結果小毛聽聲音感覺不對,還是很慢,換了小洪的電池...突然有個問題在腦袋出現...
我有拿錯槍嗎?這是我的槍嗎?每秒33發!!!

回家隔天,想到我的電池用了一年,老化的差不多了
於是去中和楊格買了一組新的20C鋰電池,價錢真是便宜啊!
買回來,充飽電後,我靠!( 原諒我罵,不過真的任誰都會靠 )
我的BattleAxe彈鼓跟不上啦!每秒35發,一個彈夾輕鬆清空!
還好我有多買兩包KSC 0.25 BB彈!

於是乎,等到初三下場,嘿嘿,敵人倒楣啦!
先是第一場拿著這把G36+AG36下場,耶?我HOP有問題嗎?
再嘗試一次,啊! 我忘記我的初速、槍管的長度!
由於我的槍管是510mm,但是初速只有110M/s
導致每秒射速太高,BB彈還沒有出槍管,就被活塞給倒吸回去了!

還好有帶第二顆電池,換上去後,射速降下來,果然彈道穩定很多!
接下來第二場活動到一半,耶?鎖BOX?!歐不!
這時候,Ryan要我掩護他,我回了一句...我只剩槍榴彈拉!
Ryan : Rick你掩護我左邊,我跟建成要衝。
Rick : 呃,有困難,我的槍掛了!
Ryan : ...
Rick : 我還剩榴彈可以用...
Ryan : 好吧也可以。
Rick : 搞笑了...

結果衝阿衝,敵方殲滅到剩下兩個,一個是精準射手,一個步槍兵
突然,咻碰!Ryan陣亡...
我靠,這人有準到,打到Ryan的彈夾...好響亮!
變成我和建成被狙擊手盯上了....
後來解決方案是隊友從後方把狙擊手給抄掉,結束了第二場活動....

第三場,我的步槍掛點...
只能跟凱文借他的APS Type96 G22下場,加上我的M1014 Short...
這把Type96超準的啦!
彈道40M有效準度,初速約160M/s
我跟Ryan一個顧一樓,一個顧二樓。
結果側面建築物外包來兩個敵人,一個躲草叢內,一個很靠近建築物。
Ryan探頭,剛好對方就拿著槍管對著他的範圍,差點近距離打到...
接下來就是等他摸出來,原本想說那距離應該夠遠,後來看到影子...不對!
太近距離,換散彈,他腳露出來...碰!(擊發) 喀啦!(上膛) 敵人陣亡...
然後第二個敵人才好笑,摸草叢,Ryan跟我同時發現他,Ryan的AK先開槍
第二個敵人準備要勞跑,我就拿Type96補了一槍...陣亡...XD

後面幾場就變成我們165戰野群英自己人的攻守大戰...
攻守大戰,挺無聊的...沒辦法,我只有散彈槍,根本不能壓制。

活動結束後,回到店門口,建成約人到他家去吃火鍋。
我也參了一咖,才發現是以火鍋之名,行到他家打麻將拉XD

老實講,我不會打牌,我不會打台灣麻將,我去只是負責吃火鍋+啃瓜子的...XD
來的還有蚊子、小娘泡、真善美...
話說,我問一下,為什麼真善美要在大太陽底下穿著大衣出現阿?

這邊要說一下,插銷炒高麗菜,超棒的啦!
我看如果我來吃,少說我可以喀兩盤吧!
冷氣行如果真的不想弄,可以開小吃店了說!
後來的炒蝦肉也是,好吃到爆炸!

吃完之後是插銷、建成、阿彬、雄哥四個人麻將團...
我、小宇、小毛、花鹿路、小娘泡、蚊子、真善美 旁邊觀眾席...吃零食去...

一桌麻將賭大的100元起跳,一桌撲克牌賭小的1元起跳..XD
我呢?沒輸沒贏,因為我不會玩牌XDDDD

於是就這樣從晚上四點賭到十點...Orz
我則是裝備放插銷車上,加上要麻煩插銷載我回萬華,就邊看電視邊吃瓜子等到這時候...Orz
回到家,我的洗衣精竟然沒了,迷彩服等東西都先泡水好了...我是好人...洗衣煮飯曬衣吃飯樣樣都要自己來...

初三,就這樣結束了。
初五?聽說要跟小毛去跟Jay Chow的新電影製作小組討論
因為製作小組找上我們槍隊,我們槍友要飾演周杰倫新電影內的特勤小組之類的人耶!

好啦,等初五再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