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消費券剛發下來,就得花掉400元..
沒法度,約定就是約定,咱不愛爽約
470花得還算值得啦!
以下就是火之舞的試吃兼亂搞報告(?)
先祝白癡鰻魚與智障蚊子生日快樂 ( 這就是誠意... )


這是啥?喔,兩位壽星...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DSC00026.jpg



超空虛,原本以為我們不會就只有兩個人在這桌吧,後來雯文和蘆薈(?!)

DSC00003.jpg



還有寶桂也來吃烤肉了。

DSC00004.jpg



這是邱曼玉...(別跟我要他的即時通,他是有夫之婦...還是相反過來的有婦之夫?)

DSC00006.jpg



後來相機被死鰻魚借去拍,Hmm,拍得還不錯嘛

DSC00009.jpg

DSC00011.jpg



陳俊凱 ( 沒寫錯字吧 )

DSC00013.jpg



蕭鈺親 ( 有人說妳的腿很漂亮 )

DSC00018.jpg



再回來看看我們這桌,三個女生+兩個男生...我討厭放鳥的人

DSC00020.jpg



好空虛...

DSC00021.jpg



相機終於再度的回到了我的手上...乖乖秀秀,這壽星沒把你丟進火鍋吧...XD
話說邱曼玉妳角度換一下好不好,都照左半身...

DSC00025.jpg



今天大家烤肉架都發爐的很嚴重唷...

DSC00027.jpg



正在被大火燒烤的牛肉片...( 這牛肉片極度推薦!! )

DSC00028.jpg



齁齁,遲到大王李媛媛來了...
還是其實不是遲到,是剛剛正在約會

DSC00030.jpg



班上兩個長髮正妹

DSC00031.jpg



喂喂喂喂喂喂!我的牛肉漢堡排呢? 怎麼變成肉渣了啦!

DSC00033.jpg



剩下一半可以吃,另一半正在跟木炭取暖 T_T

DSC00034.jpg



誰剛剛說要烤這個,結果又沒有顧好的...

DSC00035.jpg



團子、團子、團子、團子、團子、團子、團子大家族....( CLANNAD看太多 )

DSC00036.jpg



嘿嘿,牛五花來啦!

DSC00037.jpg



雯文快炒,牛五花變成快炒牛柳了...

DSC00039.jpg



炒一炒,由於牛五花太肥美多汁,滴油下去後就...發爐啦!

DSC00041.jpg



這是怎樣,發爐越大她炒得越高興...

DSC00043.jpg



這是妳家是不是逆?

DSC00044.jpg



蕭子涵不小心入鏡的...

DSC00046.jpg



本班有來的六個女生其中五個...

DSC00048.jpg



李媛媛你拍照就拍照,吃什麼地瓜?

DSC00049.jpg



莊寶桂笑得很開懷唷...

DSC00052.jpg



呃...其實妳想抱她吧...

DSC00055.jpg



最後戰績,巫嘉文雪碧 x 4 、 我可樂 x 4 、 莊寶桂可樂 x 1 。

DSC00058.jpg



這純粹是別人在拍我在偷拍...

DSC00060.jpg



壽星也是得要結帳的。

DSC00061.jpg



所以我說他是智障不是沒有原因的...

DSC00062.jpg



李媛媛和張語真...

DSC00063.jpg


Hmm,照片大概就拍這樣吧,沒辦法我顧著顧牛肉比較多...
先說說火之舞的上菜速度,算很快,點了通常3分鐘內上
再來是食材新鮮,味道還不錯,牛肉不用全熟,味道也不錯。
服務態度嘛,感覺稍微有點太過於緊湊,發生過點菜我們還沒決定要什麼,服務生挺著急的...
價錢方面,北市 470元,可以吃到飽的燒烤+火鍋,包含飲料喝到飽,值得啦!

至於這兩位壽星嘛...不予置評 ( 咱不會說 )
好了一點四十,來去趕實習報告...

想要大圖片的跟我說一聲,如果功夫夠好,可以直接到我的相簿去抓照片下來。
創作者介紹

瑞克 攝影生活記事趣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na
  • 謝謝你拉
    來參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