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久,沒有像今天這樣在大白天淋雨了呢?
似乎最近的一次是在國中吧!216的夥伴一起從體育館淋回教學大樓。
回憶總是如此的美好,事實總是如此的殘酷,

下午三時半,走出家門,不到三分鐘就稀哩嘩啦的下起來,這好久不見的午後雷陣雨。
這雷擊,宛如砲擊的隆隆響,搭配著雨滴墜落在遮雨棚的聲音,似乎就是大自然最好的打擊樂,也許朱宗慶是這樣學習的吧。
淋著雨,有些想法就自動自發的,往腦袋裡面鑽進去,就像是被強制性寫入一樣。

走到熟悉的公車站,繼續給他淋個兩分鐘,才回騎樓下觀望著巷口,等待那錯過就要再等上20分鐘的公車。
這大雨,似乎把我的熱血,熱情,都給澆熄了。不過卻讓我更加的確定,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關於什麼事實?就是完全沒有空間可以介入,完全沒有任何的餘地,直接扼殺我的想法-事實,就是如此
如此的冷淡,如此的寂寞,如此的空虛,如此的...
如此的,讓我想通,這一切。

雨,似乎讓我想起了很多的回憶,但這些,都是過去。
我想要的,是未來,是一個真實會存在的未來,不要謊言,不要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