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2006年
今天則是2007年
一樣下午三點
又被驚醒
想了想好像要去拍煙火說
然後就先搞定家裡面的喵糧
大概4點半
我就先發簡訊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朋友已經在市政府附近了
跟去年陪我跨年的同一人
她就問我要過去否
我就說OK啊...

我人要去市政府前
就先去西門町找那顆番茄,寶妹,還有彣彣<-----以上三隻都是國中同學XD
然後搭捷運,目標:市政府站,出發!

到市政府站的時候
我就開始聯絡我朋友啦
我則是先到台北市政府旁邊等
我朋友則是送她的朋友回去市政府捷運站
(迷:好多"市政府",好多"朋友"(砸))

然後我朋友送回去捷運站之後
我人在市政府"背面"
她在市政府"正面"
我就跑過去找她囉
結果=.=+她人在舞台左邊
我人在舞台右邊
我實在是沒力繞過去了
她就說她過來找我吧

碰面之後,照慣例-往中間擠阿
擠擠擠之後...喵的
裡面的人反擠出來
我們兩個也忍不住了
跟著人潮走吧
走到SNG車旁邊就...先休息吧
然後就龜到世貿三館了

到世貿三館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了
就..NB拿出來,查東西
沒想到還好Wifly卡有帶
就開始上網
原本是要查哪邊有網路上收看的現場轉播
結果找都沒找到
就先找出場順序啦
傳到PDA裡面,這樣看比較快

後來我在旁邊用NB找東西
我朋友拿著我的PDA
讓大家猜猜看她在幹嘛......
...
...
想到了嗎?
...
...
還在想嗎?
...
...
...
...
...
她。在。玩Bubble Breaker
整個就是有Kuso到...XDDD
後來無線網路帳號到期之後
又忘記把另外60分中的帳號密碼記起來
就...Orz

緊急想到
另外一個朋友"謝阿練"應該是不會去跨年的
就call去他家問上次給他的Wifly帳號密碼囉
這時候..驗證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

然後繼續無線上網囉
大概用個20分而已
就閃人
回到會場旁邊,時間已經是八點半了

回到會場也是回到SNG旁邊
結果驚見...垃圾!!!!!!!!!!!!!!

更!....我們兩個也腿痠了
就只好在旁邊囉
只有那邊有得靠啊XD(沒毅力兩人組XD)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
大腳一踩,不是踩油門啦...
把垃圾踩走!!!!
結果...更!人群發現那邊有條路可以出去了
就都往這邊擠


朋友也蠻跩的...直接檔在那邊不給過囉XD

{手上還拿著PDA玩Game...早知道就帶PSP去了)

喵的,真佩服我朋友,可以抓著PDA玩快兩小時
真是強!
等到快11點的時候..我們後面的車子在移車啦
因為他要擋住人潮
人都往他們兩台車中間鑽
司機不爽,就把車停斜的
不給人過去囉

快11點10分的時候
五月天出場
全場High到翻XD
唱了兩首新歌+兩首舊歌(戀愛ing+尬車)

11:40,我們兩隻就跑到101的另外一面去了
因為我看風向是往我們剛剛所在的位置吹
煙火的煙也會往這邊飄
所以換地方才拍的到
不過也犧牲朋友的五月天了XD

11:57,一切設備都才搞定
59分就設定完成
準時12點,今天的重頭戲,煙火放囉XD

老實講
這次煙火感覺沒有比去年的好
今年的只有延長而已
發彈數也沒有比較多
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煙火放完...
看到人群都在閃了
就覺得相機危及
快撤!!!!!

兩隻就收裝備(迷:明明就只有你在收)
原本預定要回去了
可是走到新光三越旁邊的時候....
更!!!!又是五月天!!!!!
這是新專輯的簽唱會
所以人自然就多
大概又看個1小時
才又啟程前往市政府捷運站

到忠孝東路的時候...媽呀!
人好多呀!
我就提議乾脆走到國父紀念館站搭
結果...走就走了快30分鐘
到那邊已經兩點了
她要在三點以前搭上往淡水的捷運
我們就兩點..等等等等等
等到兩點十五
捷運入口終於放人了
可是沒有到我們這邊

大概又15分鐘後
捷運又放人了
更!!這次就很接近了說
問題是,還是沒到我們這邊

結果就不太高興了
聽到前面在喊:趕快放人,我要回家!!
這時候真佩服他們啊..有這勇氣喊
我則是有點小不爽了
人就走到忠孝光復,要搭計程車了
因為我實在是怕時間趕不上
到時候她不能趕回到淡水,我可要負很大的責任...

喵的..不出去還好
一出去,看到計程車
結果一台運匠的臉比一台臭
更!沒欄到半台
眼看就快02:45了
她就提議回去搭捷運
我連想都沒想就說OK了
因為我不想再看更臭的運匠臉了

然後,令我小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入口沒有管制了
就衝進去囉!

到樓下一切順利
到月台也一切順利

等待列車
第一台過去...滿載
第二台過去...滿載
第三台過去...滿載+不停下來載客
驚訝的在後頭
第四台進站...後端一陣歡呼
等列車緩緩駛過我面前..我瞭了

整台車都空的呀!!!
喵的!!!這!!!太完美啦!!!!
看到之後
馬上衝阿!!搶位置!!
還好有搶到
腳舒服許多了XD

我發現
捷運這樣才像樣嘛.....!!XD

後來到台北車站
我就和我朋友互Say Bye-Bye囉

我呢..後來則是搭又愛又恨的TAXI回家
為何說愛呢?
TAXI可以直達家啊
為何說恨呢?
搭TAXI還要看運匠臉色.....!@#$%^*()

這次的跨年
我。不孤單!

好..這篇從四點打到五點半..
我要來去眠啦!!!!!!
各位晚安....還是早安XD
創作者介紹

瑞克 攝影生活記事趣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有蜘蛛啊
  • 那是去年搞太恐怖才不敢去......金剛看三小時 囧rz
  • 某葵
  • 來亂的:P

    厚厚厚厚
    還騙人說什麼一個人跨年很孤單>"<
    想偷偷從去死去死團畢業 不准XDD

    噢好啦 幸福就好(轉)
    跨年這種東西啊
    俺這種老人沒興趣ˇˇ

    那是你們年輕人的世界(揮)
    所謂青春XDD
  • 版主瑞克我
  • 某豬啦..某葵咧.....
    我發簡訊的時候的確是只有一個人而已啊
    我沒騙你啊=.=

    去死團還是我的邦交團XD

    你說老..你有我老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