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文章會有非常不雅觀之辭語
請停止飲食
請停止講話
安全帶綁好
準備飛射!

--------------------

淦,你他媽我和我朋友寫的程式,有木馬
你他媽妳是不會換個防毒測測看喔
靠,他媽的問你哪家防毒又不說
現在又在那邊靠北說沒空沒空
你他媽妳是在當援交妹接到沒空喔
淦,好口氣問你說防毒軟體是哪個
就是不說
而且我那程式已經傳給你一個月了
你他媽妳現在被其他木馬寫入
然後掃出其他不是我動過的檔案有木馬
干我鳥事
我問了兩三次防毒軟體是哪家
奇怪咧
你要說有木馬,也要有憑有據
然後要你回傳給我
也在那邊哀哀叫
媽的,好心無聊時寫的程式
被別人這樣說
你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嗎?


-------------------------------------
媽的不爽騎車去!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