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用了一些不雅詞語
如不想看可不用看
看了不爽也免找我
隊上玩槍都知道規矩
這人是反應過度還是腦殘,我就分析一下巴

很好,我TK到你,是我的錯。
我TK到的第一時間,我有道歉。
然後回來我也有道歉。
很好,你他媽在那邊發個什麼文章?

紅字是隊上那位天才寫的。
藍字是我的回覆。

"TO~PICK 在玩生存遊戲難免都會有誤打隊友.我覺得你是故意打的.大家都是玩家我跟你有仇.2公尺耶.幹.我前面是元元.我看不到他.轉身就看到你在上面.當時我前面完全沒有掩避物.你左邊手臂的識別章.被旁邊的草叢擋住.我才會打你.我不知道上面是隊友.你應該有先看到我是你的隊友.你要先說一聲打聲招呼.不是那種你打我我也要打回來.我電槍M110有打到你應該也不會痛吧.大家都是朋友不要帶著傷回家.你有種就帶電槍下來玩啊.不要有要把會員打傷的心態.下次你被別人打傷也請你不要抱怨.2公尺真的很近.打我你還笑嘻嘻.幹.以後你不可以帶單發的.大家都是朋友.玩的開心就好.你這樣做會傷感情請你記得."

哦? 這麼猛啊。
我就一篇一篇回覆給你爽!

我都已經跟你道歉了,當場也有跟你道歉過,有必要記仇記成這樣?
既然你要就事論事,好,我就跟你論。

紅字是隊上那位天才寫的。
藍字是我的回覆。

13號 寫到:
TO~PICK


當天TK你的是Rick也就是我,不是Pick,站上似乎還沒有叫Pick的。



13號 寫到:
在玩生存遊戲難免都會有誤打隊友.


我也被打過咧~



13號 寫到:
我覺得你是故意打的.


從何見得?



13號 寫到:
大家都是玩家我跟你有仇.2公尺耶.


你家的兩公尺還真近,要不要我下次帶雷射測距儀過去現場測量長度?



13號 寫到:
幹.我前面是元元.我看不到他.


喔然後?



13號 寫到:
轉身就看到你在上面.當時我前面完全沒有掩避物.你左邊手臂的識別章.被旁邊的草叢擋住.我才會打你.


喔是喔,我明明就是先打掉強哥在講話的時候你掃我的。只可惜掃到前面的白色桶子。



13號 寫到:
我不知道上面是隊友.


喔對啊你都不知道是敵是友還對我開槍是怎樣?



13號 寫到:
你應該有先看到我是你的隊友.


你應該有看到我前面那則回覆是說啥。



13號 寫到:
你要先說一聲打聲招呼.不是那種你打我我也要打回來.


喔好我知道了,以後就算看到敵人也要說一聲:[我要開你囉],然後跑回到原來的位置上開槍就對了?



13號 寫到:
我電槍M110有打到你應該也不會痛吧.


哪把單發狙擊槍不破0.2g 130MeterPerSecond的?



13號 寫到:
大家都是朋友不要帶著傷回家.


我也不想。



13號 寫到:
你有種就帶電槍下來玩啊.


我有種所以有帶啊(要去醫院捐精看看有沒有種否?),可惜電槍卡土+彈了,所以我後來才會只拿L96去摸。



13號 寫到:
不要有要把會員打傷的心態.


我沒有這心態,您有嗎?



13號 寫到:
下次你被別人打傷也請你不要抱怨.


建成把我額頭打傷我有抱怨啥了?沒有嘛~
(要不是建成那天跟我說,我還根本忘了這件事情...)




13號 寫到:
2公尺真的很近.


嗯,你又提醒我下次去爆頭谷要帶雷射測距儀了。



13號 寫到:
打我你還笑嘻嘻.


原來我的笑聲這麼宏亮,牙齒這麼白啊?
我打到隊友我道歉都來不急了還笑...




13號 寫到:
幹.以後你不可以帶單發的.


嗚嗚嗚,我連手槍都不能帶,快沒電也不能打單發了。



13號 寫到:
大家都是朋友.玩的開心就好.


我挺開心的啊。當然不是指TK隊友很開心,是指享受那種緊張感,二打一狙擊手大戰的緊張感。



13號 寫到:
你這樣做會傷感情請你記得.


我記得了!!!!我記得你了!

好啦,下次我會帶雷射測距儀下場,沒辦法,我不能拿任何具有單發功能的槍支了,除非小強借我那把不能單發的M4A1囉...Orz



以上就是在論壇的記錄,結果沒想到阿達刪文之後,你又發了一篇是怎樣?

一樣
紅字是隊上那位天才寫的。
藍字是我的回覆。

to插銷.我有寫事發經過.但是被徹下文章.絕對公平而且事實.是我先打隊友.因為識別帶被草叢擋住.我用的是電槍.他用的是單發槍.他是因為一時氣憤.才打我的.在2公尺內.我要說得是對事而不對人.事件講開就好.大家都是好朋友.原則上不要傷和氣.我們205的人大部份的人都拿電槍.當天只有3人用單發槍.當然也有人脖子被打到見血.我看到真的很難過.有需要玩到這樣子嗎.我們玩的是遭遇戰.摸索到差不多都很近.電槍比單發槍弱.所以我建議全部用電槍.你也可以用電槍打單發.一定要用強的單發槍打自己的弟兄嗎.我希望你能考慮一下.也希望205是全台北最大的生存遊戲龍頭大店.這個不是限定用的人.真的只為留更多人在這個團體.希望你諒解.

我這次沒有什麼時間跟你慢慢浩,我就抓重點來回好了。


是我先打隊友.因為識別帶被草叢擋住.

恩,老話一句,你說詞挺反反覆覆的,不是說要先打個招呼嗎,怎麼你沒打招呼又對我開槍了呢



我用的是電槍.他用的是單發槍.

恩,你可以FA,我只有SA,你可以10發110,我只有一發135。



他是因為一時氣憤.才打我的.

恩,原來你是萬能神仙啊,我在想什麼都知道,我如果是這樣想的我就搬出我的每秒三發狙擊神力,且用狙擊鏡瞄準對你開了。
我要說幾次"誤擊"你才聽得懂國語?




在2公尺內.

你又提醒我要帶雷射測距儀了,BOSCH的應該不會有精準度的問題。



我要說得是對事而不對人.

恩,我總覺得你在對人。



事件講開就好.

可是你就講不開啊,我有什麼辦法,你腦袋的螺絲麻煩轉鬆一點好嗎?



我們205的人大部份的人都拿電槍.

喔手槍都不見囉?



當天只有3人用單發槍.

手槍都不叫單發囉?



我們玩的是遭遇戰.

遭遇戰的場地垂直距離25公尺,對角距離70公尺以上



摸索到差不多都很近.

你沒事往隊友的方向摸幹嘛?




你有什麼不爽,就直接在這個我的Blog跟我吵,當面來也ok,我就怕你說謊話,不敢出來,只會打嘴砲。
我他媽最恨這種躲在螢幕後面不敢出來的混帳只會肏的東西了。
我錯在先,我TK,你有沒想過你他媽的腦袋反應過度了?
我道歉一次,道歉兩次,道歉三次好像都被你他媽的當狗屎踩,踩到還會喊今天會中樂透是不是?
他媽的我現在在205論壇上面再發一次道歉文,如果你他媽的還把我的道歉當作屁中的二氧化碳,就看我會不會搬出你所謂的"電槍"M176的PSG-1出來?
創作者介紹

瑞克 攝影生活記事趣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插銷
  • 他好像忘了當時我在他旁邊= =

    我還真的沒看到他後來的留言耶.(是他TO我的那一篇)在他的眼中電槍是最安全的嘍???????別忘了我當時剛剛摸下山坡
    正好在他的右手邊耶= = 反正....就不用在嘴砲吧.要玩啥槍自己決定只要符合
    規定就好
  • 妹 豬?!
  • 噢 我消失滿久惹我知道
    但是即時壞惹我也沒有辦法 = =

    唉~ 格 看你氣憤的
    消消氣 消消氣 ))深呼吸 吐氣
    唉呀~ 有紛爭難免嘛~
    不過 為惹避免這類的紛爭
    下次記得帶雷射測距儀呀~
    (我可以幫忙提醒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