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話說...
段考...
成績...
出來了.


Haa!!!!我進步啦!!!!

(謎:吊車尾進步到2x有需要這麼高興嗎?!)



我想物理拉分最多

每次都是物理在拉分的XD



其他科嘛....好說好說

1+1+1+1+1+1+1+1+1+1+1+1+1+1+1=數學總分XD

最慘的當然是這科



聽說基本電學已經會被當了

而且班上很多人會被一起當XD







段考的傷心事不講了

(會傷心嗎?!XP)



這個月才月初而已

來算算看已經敗了啥米



Logitech MX-Revolution 世界上最先進的滑鼠

SonyEricsson MBW-100 全台灣限量160支 藍芽手錶

總共多少呢?

看到不要心臟病發唷!

真的唷!

3...

2...

1...

滑鼠=NT$3500

手錶=NT$10800



Haa

敗太多了.....

可是下週還有Logitech G25要入手說

看來要多賣幾台螢幕

才不會搞到沒飯票了



這週日嘛...12/17

被學校指派去拍啥米"30高校街舞祭"

噗噗...訓育不是很強

找我去幹麻.....

算了算了

當作去看妹也可以

(應該不會有我愛的Type啦,放心吧,茄,苡蔫)



OK

這篇就先到這邊

繼續看"流言終結者"

推薦推薦!

比"模範肉X堂"或是"我淦智障會"來的好

XD
創作者介紹

瑞克 攝影生活記事趣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你所謂的吳佳豬
  • 哇~我看到敗金男了!!!

    哇賽~~~
    先生你ˋ你ˋ你 太敗金了吧!
    好吧!在你這邊說你壞話會不會被拖出去斬了呀~
  • 版主瑞克
  • 不會啊

    我不會把你拖出去斬啊
    我會把你抓到漆彈場當標靶而已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