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有閃光彈

要牽可魯的快牽 要找墨鏡的快找

文章筆法有參考朋友"葵子"的寫法

只是一些整理東西的感言而已

會蠻無聊的XD















妳 曾經是我心中的第一

妳 曾經是人生中的目標



因為 國小升國中的旅程

我 以為再也見不到妳



國一 我對妳念念不忘

國二 我開始付出行動找人

國三 我發現了妳,妳還在台灣



網路上 找到妳的喜悅 依稀猶存。。。

日子上 永遠還是   念念不忘。。。



電腦的方便 拉近了妳與我的距離

電腦的普及 疏遠了妳與我的見面



第一次見面 是我想像的感動 是我夢寐以求的

妳 笑臉怡人

我 一付蠢樣

真是個不搭調的畫面



也許那天老天寫定

只能見面3分鐘整



看著妳走進捷運站

只能呆呆站在會場

想著有這一次 這一次 就夠了



沒想到

又是想念蓋過思緒

12月的最後一天

我 摟著妳 在大庭廣眾下

跨年的前5秒 我喊出了:我 愛 妳!

也許是太過嘈雜

也許是我聲音小

不過 我相信 妳也有聽到

5 4 3 2 1 。。。。。。新年快樂!

也邁入準備基本學力測驗的年度



我 等待妳的回應

手機簡訊 來來回回

我們的情感 也來來回回



年初 第一個情人節

我 說又要自己過

妳 主動的邀我出去

家禁嚴 不能太晚回去

所以 拍個照就了結

這些 我們最合的照片 我還留著

但....一切都不是我想的 那麼容易



三月過了 四月過了 五月到了。。。基測了

過的這三個月 我發現 我們越來越冷淡

也許 我們本來就不和

只是一時間的祈禱



七月八月 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又是一個新的人生--高中職



不過 又是個老天的捉弄

也許該說 是我不認真吧

妳 考上了台北的名校-日間的

我 則考上了南港高工-夜間的



我們 除了 星期六日

是不可能在其他時間碰面的

也就是說 關係會越來越冷淡



眼看已經過了十一月

又是一個準備跨年的日子

我 並不強求妳今年出現

畢竟 妳也有妳的生活圈



妳認為 我們 還有感覺?

妳認為 我們 還能持續下去?



如果以上答案 都是"否"

那麼我想 一切 都由妳來決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