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週是資訊週
台北資訊展在這週舉行

昨天就夥同(?!)
Cat413,拜亞,皇家商人,插花的八汰一起過去
過去幹麻咧? 男人嘛...拍SG才是王道囉!

原本預訂0930 C區入口見面
我那高中朋友說:瑞克,明天資訊展嘛,陪我過去敗SZ38
我呢...則是按耐不住性子,想看看貴桑桑的SONY到底貴在哪
就跟著過去看了

看看看...測測測...搞到中午快11點
剛好出三館門口,就感覺到手機響
結果是插花用的八汰摳過來了:瑞克啊~~你人在哪裡啊....
喵的就在世貿門口...我在外面...
繞了一圈先過去101看一下
回到一館理面....再摳回去給八汰

這時候我想要罵一下SE....
K610i的麥克風收音太好了
把現場的聲音也收進去
超級吵雜的說...八汰更是聽不清楚
後來哩哩摳摳的情況下...過去三館集合

Cat413則是集合完畢繞過一次三館後..被GF抓去其他地方了XD
只剩下拜亞,商人,我,有點用的八汰還在....

中午了嘛..人都是會餓的
拜亞先回他公司吃飯
商人,我,八汰則去101底下吃

話說人超級多的,幾乎沒有位置
就等等等阿等.....好像有30分中吧
終於等到一個位置可以坐
八汰和我先去點,商人幫忙顧位
兩個都是點里肌豬排
點完回來之後,換商人
他則是點了小麥的勁辣雞腿堡
他吃吃吃....吃到流鼻涕...蠻Orz的...

一館當天下來蠻多活動的
我從下午開始拍
拍三小時已經拍了快400張
記憶卡果然買就是要買大點的

到是中間有個小插曲
我們四個在sony攤位旁邊遇到記者
結果呢...記者先問拜亞
拜亞就說:他是工作人員,我們是她朋友
然後呢...我沒注意到商人的手在指我
講講講下去...記者就突然過來問說
請問您是第幾次來拍了
都拍些什麼(記者鏡頭對我相機螢幕看)
然後簡短發表言論......

喵的...拜亞商人...給我記住....
當天最有趣的應該就算是這個了

下午快要解散的時候
商人則是先去TOSHIBA攤位看
我和八汰則是留在SONY攤位附近

我這人嘛...就是愛亂看...
亂看的結果就是...順便又帶了PlayStation3記憶卡轉換器回家

回家前商人則是先去台北地下街的魔力科買太空戰士6
我則是順便敗了片PS2的遊戲:Ace Combat Zero
花錢當天花真兇啊....

最後,當天晚上12點睡
睡到今天下午四點...你看看你看看
多好睡的天氣&多好流汗的運動....

總計當天花的錢錢
420(轉接器) + 150(豬排飯) + 車資(100) + Ace Combat Zero(950) = 1620台票

現在又是手指冰冷狀態
出門看到真多閃光彈,恨不得衝上去喊.......Go Die~~~~~~~~~~~~~~~
OK...回覆正常...繼續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