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才覺得 也許我本來就只是個討厭鬼
哪個階段沒被討厭過
朋友 家人 國小 國中 高中 工作
我只是被討厭的一份子而已

我被討厭的程度 可能不僅僅一點點
可能是別人的N次方倍吧?

我哪個時候沒被討厭過? 我想沒有
就連親人也是討厭我的

討厭的程度 讓人可以躲著我逃避我
討厭的程度 讓人可以以謊言欺騙我
討厭的程度 讓人可以以言語攻擊我
討厭的程度 讓人可以用事實窕性我
討厭的程度 讓人可以用行動刺激我

我有討喜的一面嗎?
我自己的答案是沒有

我想 我都被這麼討厭了
我存活在這個領域裡 也沒有必要性
就算我突然間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就算發現了 只是造福這個領域裡所有的一份子罷了
以我這討厭鬼的身分而言 也不會有人為我哀傷 只會覺得少了個人渣

我 只是個 討厭鬼 這是個 不變的 事實

此時此刻 我想連周公都討厭我 讓我完全得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0708f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